親愛的讀者、非牟利機構和社區夥伴,

我們衷心感謝您們一直以來對賽馬會社區頻道(JCCC)的支持。自2020年以來,在新冠疫情的特殊時期,JCCC猶如一個充滿活力的資源中心,致力為香港市民提供了豐富的資訊,包括抗疫資訊、非牟利機構和社區夥伴的學習教材、健康資訊和網上文化藝術項目等。

隨著新冠疫情的減退,JCCC也完成了其重要的使命。

我們很感謝一直以來與JCCC分享精彩內容的非牟利機構和社區夥伴,特別是協助營運JCCC的合作夥伴社職(Social Career),你們的寶貴貢獻推動了JCCC的整體發展。

我們也十分感謝所有忠實讀者,你們的支持和參與是JCCC成功的動力。

希望大家保持熱情,繼續尋找新機會,創造改變!歡迎你前往「賽馬會眾心行善平台」或「社職BLOG」獲得更多豐富的體驗和資訊!

再次感謝大家對JCCC的支持。

賽馬會社區頻道團隊

JCCC Closes in Dec 2023

Dear readers, NGOs and community partners,

We sincerely thank you for your continuous support of the Jockey Club Community Channel (JCCC). Since 2020, during the COVID-19 pandemic, JCCC has served as a dynamic resource hub, sharing valuable information to the public in Hong Kong, including pandemic updates, learning materials, health-related information, virtual arts and culture experiences from NGOs and community partners.